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 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会议

作者: 11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13

      3月13日下午,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在成栋楼11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党支部书记张怡主持会议,教学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宣委员范金武领学政府工作报告。重点领学“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部分。政府工作报告指出“坚持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一体统筹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一体部署实施,深化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全体党员重点领会了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大力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大力发展数字教育。弘扬教育家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厚植人民幸福之本,夯实国家富强之基”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40313175151.jpg

      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怡就如何进一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向与会全体党员提出了相关要求。她指出,要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今年,学院要举全院之力,克服一切困难,扬长补短、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争创本科职业大学。这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学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想学院之所想、急学院之所急,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和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为学院争创本科职业大学、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