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 开展实验实训室安全现场检查与指导工作

作者: 11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6-05

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6月5日上午,黑龙江省高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进校实地检查,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专家组由哈尔滨科学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鲲、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何琳、哈尔滨职业学院工业中心副主任袁冰滨组成。学院教学实训中心主任张怡、保卫处处长万金波、教务处处长侯音、教学实训中心副主任李双泉、副科长戴甲夫、张守权、范金武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实训中心副主任李双泉主持。

安全检查2.jpg

         汇报会上,教学实训中心主任张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之后代表学院就实验实训室基本概况、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安全准入及培训、实验室安全宣传、安全隐患及检查等方面向专家组作了汇报,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希望检查组各位专家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605153323.jpg

随后,专家组按照教育厅工作要求,对实训室安全管理的相关材料进行一一查阅,并根据《实验室清单》依次对化学药品库、建筑实体教学工厂、装配式建筑实训教学工厂、建筑材料实验室、测量实训室等进行了实地查看。

微信图片_20230605153312.jpg

最后,专家组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台账、现场查看后,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意见反馈。专家组对我院实验实训室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张怡主任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指导,表示将高度重视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检促改,以检促建,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教学实训中心

2023年6月5日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