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 11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25

月24日下午15:00,在行知楼一楼110室,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怡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教学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戴甲夫首先学习传达了学院教辅党总支关于在党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按照教辅党总支要求,每位党员要制定主题教育学习计划,明确学习任务、学习内容、时间安排。支部党员要采取集中学习、自学、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二十届中纪委二次会议精神。

最后,张怡同志就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如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相关部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熟练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能力作风落实年”,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干事创业能力本领。

 

教学实训中心党支部

2023年4月25日


支部04.25.jpg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