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教学实训中心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 教学实训中心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5-12


为推动学院教学实训中心工作有序开展,实训中心于2022年5月4日18:00召开腾讯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潘忠立同志及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孙翱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议程。首先,潘忠立部长宣读对王永发、张怡同志的任免职文件,并希望二位同志在各自岗位上不辜负组织信任,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政治历练,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切实增强责任感;强调了教学实训中心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实训中心全体同志要凝心聚力,全力支持张怡同志做好学院实训教学与管理的工作,为学院实训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教学实训中心原主任王永发同志表示希望教学实训中心的全体同志凝聚团结力量,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张怡同志表示感谢组织的培养、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支持,感谢王永发主任为学院实训工作做出的成绩与努力,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与全体同事共同为学院教学实训中心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第二议程,由张怡主任对近期教学实训中心的网页建设、耗材采购、实训室管理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李双泉副主任就省教育厅开展2022年度高校实验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落实,近期组织人员开展各系的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督查工作,确保学院实验实训工作的安全开展。

本次会议使教学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学院实训管理与服务的新征程。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